晴晴生日禮物~3(尋找快樂)今天起床又收到包九份民宿裹了~我一直沒有打開~因為中午要逼她吃飯~東森房屋我要她吃飯才可以開禮物~後來她有吃壽司~因酒店工作為晴晴不愛吃飯~藉由開禮物讓她吃一點也好太平洋房屋啦~打開時興奮的說萬歲~生日禮物耶~好多糖會場佈置果喔~還有可愛的熊熊喔~然後晴晴就要我幫她室內設計開自動多色蠟筆~開始去畫畫了~結果一下又過設計裝潢來~說我不會換顏色啦~跟她說用按的她偏偏用酒肉朋友轉的~連我也有禮物耶~面膜ㄟ謝謝快樂媽咪喔住商房屋~好漂亮的衣服~粉色甜美風喔~晴晴好喜歡呢~酒店兼職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lf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