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ㄧ個七十好幾的老先生,因為三叉神經痛住院接受開顱手術將腦神經血管做減壓手術。你土地買賣知道,老人家對環境其實真的很在意,認床認味道認燈光吵不得 !!! 兩晚沒睡好,脾氣都上來房地產了...問他,是不是頭暈不舒服ㄚ ?不是 !!! 問他,是傷口痛不舒服嗎 ?不是 !!! 問他,是吃支票借款不好嗎 ? 還是睡不著 ??這時,他突然瞪大眼睛大聲的回著我,唉喔 !!! 我這一閉上眼睛要睡酒店工作覺,腦子就像電影院一幕一幕停不了,轉個不停。妳說,我怎麼會好呢 ?!呵呵呵...對啦,真西服的就是沒睡好在作祟 !!! 通知主治醫師後,給了點鎮定安眠藥物 ~ 果然,好多了。失眠,新西裝定義 ~ 一閉上眼睛,腦子就像是電影院,一幕一幕停不了的轉不停。呵呵呵...那不是我最近酒店工作的夜間活動嗎 ?!我也是天天 ~ 一閉上眼睛,腦子就像是電影院...唉 !!! 我都找不到我那個關鍵字排名開關,偏偏我的放映機,電力又十分夠馬力。嗯 !!! 苦惱 


.msgcontent 婚禮佈置.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lf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