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之旅自88水災後 第一次回家...好開心!興奮之情 可想而知,不知我可愛的家現在恢復幾成了?回到家 我看不出也難以想像那時候的慘況沒仔細看真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只是家中的傢俱目前還蠻簡陋的就是了! 兩張板凳上面放個板子 就是我家客廳的桌子了...租屋不過 一切都在得知大嫂有了新生命後  災後的陰霾全都煙消雲散了!11/20回到家已16點半了!媽媽早已準備好薑母鴨等著全家人一起用餐難得全家人又團聚了~可惜姊明天才回家...這次回家我們準備全家人一同去"小琉球"解放心情於是爸媽 哥哥和大嫂花蓮民宿  還有我,與姊姊相約在東港見面~不過先得坐25分鐘的快船到小琉球  還真有點暈...終於來到小琉球了!第一站當然是先坐"玻璃船"欣賞海底世界的美(因為隔著玻璃實在太難拍得清楚,所以沒辦法提供它的美照)不過到玻璃船上方時  一眼就看租房子見小琉球的地標-花瓶石然後2人騎一台125機車 好久沒有這麼自由自在了!因為這島上根本不管你戴不戴安全帽 路上也常看到一堆汽車沒有車牌喔! 這小小的島上還蠻多寺廟的說~不過我們先到這島上最大的"三隆宮"拜個碼頭再來一定要去小琉球島上的著名的三設計裝潢大風景區-烏鬼洞.山豬溝.美人洞我想...少去任何一處就等於白來了吧?先是烏鬼洞其中還別有洞天還有很特別的~~~"水井"?美麗的景觀~我想小琉球以前應該是在海底的吧?騎著機車繞到了厚石裙礁只要發揮你的想像力  枯燥乏味的石頭也能變得很有生命力唷! 結婚西裝你覺得像嗎?紅番頭

zi93zilf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