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18生日快樂云 -- 恭喜你 滿18歲了 這樣可以去考駕照了耶 喝喝 謝謝你 一直陪在我的身邊設計裝潢 謝謝你 教會了我許多事 謝謝你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謝謝你 總是無條件的挺我 謝謝你 我們當了快10年的關鍵字排名朋友了 云 在我的人生中 很開心有你相伴 你讓我的生命更美麗 更加的不同璀璨 因為有你 一切變的不依樣 謝烤肉謝你 云 18歲了 你要許什麼願望呢 沒有蠟蠋 但是 還是可以許願 還有我滿滿愛心的 卡片 希望你會喜歡買屋呢 我是第一次做 或許還有待加強阿 哈哈 很高興我們能為彼此慶生 還計的我生日的 就只有你了吧 真的很謝謝辦公室出租你 我也很高興有你是我朋友 這篇文 你看不看的到 都無所謂 因為 我知道 你會懂 懂得我的心意 因為 票貼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壓 !!!! 我門未來還要依起手牽手走下去唷 或許 我憨了一點 但是 你還是會包容我的吧 我禮服們也要依起在台中讀書喔 在一起分享大學中的喜怒哀樂 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壓 !!!! 謝謝你 有你真好 酒店工作~~~~~~~ 祝我們 友誼長存 祝你 身體健康 金榜題名 18歲 生日快樂 !!!!   ︿︿ 
濾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lf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