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於今日晚上登場 清雅的夏荷....將於今夜悄悄盛開~~ 由於今晚我不便拍照把昨晚跟前幾次練習一併 PO上~~供大家分享 ! 褐藻醣膠 唐宋煮茶....茶種為天尖老茶... ( 湖南安化 ) 為西元60年代老茶 包種老茶 ( 金不換 ) 為 68年產地---坪林 保濕面膜 人間是非多  喫茶語便默 日本人也來台學習 面膜碳焙包種 90年春 產地---坪林 輕鬆從容 白毫烏龍術後面膜茶  99年夏 產地--石碇 今日我為你執壺 明日誰將為我奉茶 膠原蛋白 結合人文藝術 發揚茶道文化 空間風格最能表現茶主人的氣質 與婚禮顧問揚琴羅老師合影 揚琴演奏者----羅正楎先生 中阮演奏者----劉育伶小姐 百味難回味  婚禮佈置 喫茶忘憂煩 琴聲悠揚.... 邀約May&烏龍茶來做茶客..... 因為這會場佈置機會很難得 這不是今日上場的服裝唷..... 服裝也是茶席重要加分之一 茶人與師母合影留開幕活動念 !! 以下兩張照片是15號晚上的茶人與來賓 ! 茶人有7 位  與會茶客32位 我因無法拍照~ 最後兩張是好朋友傳酒店經紀給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lf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